EN
充滿想像力的創作空間
ONLINE
ART
GALLERY
兒童美術館
讓孩子成為小小藝術家
ONLINE
ART
GALLERY
兒童美術館
家裡有一個溜滑梯,小朋友可以在裡面玩溜滑梯,家裡外面有小草
冰淇淋
這是草莓、葡萄、芒果和香蕉口味的冰淇淋,這些冰淇淋在森林裡,魔術師站在外面,如果想吃冰淇淋,必須答對魔術師出的問題
直升機
我和我的家人坐在直升機裡,爸爸媽媽在拍照的時候,我們已經飛到白雲上,然後他們的手機就掉下去了。
海洋遊樂園
想和家人一起去海洋遊樂園,一定會很好玩
遊樂園
這個遊樂園裡有雲霄飛車、旋轉咖啡杯和轉轉噴水圈,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在寒假的時候去。
藝術家的房子
有一位藝術家在裡面畫畫,可以讓大家來參觀
彩虹香菇
可以跟媽媽一起去看彩虹香菇
觀察蟲子的小鳥
這是一隻站在樹上的小鳥,突然發現樹葉上有一隻小蟲子
美術館
鹿要進去美術館看作品。
遊樂園的咖啡杯
我們可以開心的在上面玩
聖誕快樂
IEP–Nina 7y
每到聖誕節,我就會為我家狗狗帶上聖誕帽和圍上圍巾,讓牠跟我們一起慶祝快樂的聖誕節。
超人狗
L1A-Ray 7y
這是一隻超人狗,牠有著神奇的技能-可以把東西變不見!!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牠,因為牠可以把可怕的蜘蛛變不見。
印花萬花筒~染布樂1
北極狗
IEP–Daniel 7y
世界上有北極熊,但是卻沒有北極狗,我想要擁有一隻長的像北極熊的小狗,牠不但可以抓魚還可以在雪中玩耍。
長尾小白狗
L2A-Edward 8y
小白狗是我家的小狗,他有長長的尾巴還有長長的耳朵,當家人回來時,他總是搖著長長的尾巴,開心的迎接我和家人。
狗年柿柿如意
11y
泡泡土製成的可愛小狗,擺在布丁盒與咖啡渣做成的柿子樹旁,象徵希望大家在狗年都能柿柿如意
可愛小狗「旺旺」
L2B-Dora 8y
綠色小球是我最喜歡的玩具了,吃飯時,綠色小球總是會陪伴著我。不管走到哪,我都會帶著我的綠色小球。
胖胖
L2A–Pheobe 8y
我的小狗叫做胖胖,他有圓滾滾的身體和尖尖的耳朵,我和媽媽最喜歡帶牠去公園散步了
花開富貴賀新春
11y
狗年旺旺好祝福
花開富貴好運來
新年快樂!
漂亮狗狗新年好
10y
蘋果象徵平平安安
柿子象徵事事如意
金元寶象徵未來一年發大財
祝福大家狗年行大運
印花萬花筒~染布樂2
印花萬花筒~染布樂3
市場狂想曲
賴宣翰 5歲
我變成一個廚師要來煮義大利麵,旁邊有很多材料跟工具,今天我要做蘋果口味的義大利麵,把蘋果洗一洗、削皮再把麵煮熟,然後把蘋果跟煮熟的義大利麵攪在一起,就成功囉!